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冰雪女王

练手。想到哪写哪。

拿着冰雪女王艾莎人设的你,跑错了剧场。

能力是冰元素,招手就是用冰雪化作城堡那么强。性质不同刚好克制忍术。

乙女向,创设、四战都会掉落。其他的逻辑全被小狐吃了。女票就行了。写到谁打谁tag。

 

 



 


翻涌的海浪拍打出雪白的泡沫,你从半空掉下来,足尖踏在冰面上绽放无色的冰花。

水面瞬间冻结,寒气极快的扩散,整个湖面都被冻住了。

手里拿着的恋爱小说变得没那么香了,远处的打斗声逼近,刚好是一个银毛瞬间出现在一个黑毛身后。刀刃带出血花,那黑毛直接倒地不起。

“凶…凶杀案现场?”

你是金发碧眼的欧美长相,但是没有艾莎女王的那份霸气十足,更加淑女秀气。

可遇到这样的凶杀案现场,你还是铆足了劲一路滑到黑毛面前,挥出冰锥逼退那个又酷又帅的银毛。一手冰冻能力封住黑毛腰腹部血流不止的伤口。

 

“泉奈!!”

旁边一句悲伤的大喊差点吓得你把他整个人冰封。你回头怼了一句闭嘴,那个黑长炸的红色眼睛立马盯在你身上。

“你是谁?立刻从泉奈身边离开!”

黑长炸手里的团扇蠢蠢欲动,你的指尖也绷紧了活跃的冰元素。

 

“哥哥…我没事。”

那个黑毛居然还醒着,他对你逼退了千手扉间而好感倍增,再加上给他疗伤。对你的好感值几乎快超过宇智波火核了。

那个黑长炸把你挤到一边开始检查伤势,眼尖的感受了被冰封的伤口后松了口气。

伤到一部分内脏,好在冻结了失血过多的可能性,他的弟弟没什么大事。

 

“多谢你救了他,我为刚才的失礼向你道歉。宇智波一族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有着雷之国贵族血脉的宇智波冷静下来还是很唬人的。你也被带出身体里与生俱来的淑女礼仪对着人摆摆手。

“有需要的地方可以吩咐。我只是不是看到那么多血腥的场面。”

你这才发现四周都是战场。残肢断臂满地,血迹斑斑的武器碎片还差点削断你的头发。

头脑突然接收到这么血腥的场面你眼神一阵发虚。甩了甩昏沉的脑袋你内心爆发出一种雄心壮志。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今天就要成为战场上最靓的崽。

 

结冰的声音听起来清脆悦耳,突然下降的温度和漫延所有人下半身的冰霜冻结了他们的动作。

你优雅而淑女的挥手召出冰霜变幻出立于高处,最显眼的冰制王座。坐在上面安然接受所有人的视线。

你封住了所有人的身体,而且还准备装逼。

“诸君,我喜欢和平。”

宇智波斑看了眼冻死在地上扯都扯不出的镰刀,非常怀疑你这句话的真实性。

 

“我也喜欢和平!我想要建立安全的村子,给孩子们一个可以无忧也无虑长大的环境。”

读不懂气氛的人永远都有。一个黑长直在拔不出自己的大卷轴后只好将手肘撑在上面。听到你的话眼睛都在发亮。

 

“所以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坐下来谈谈。别总是打打杀杀好吗。”

你的冰雪王座下绽放出尖刺冰棱。又被你端庄而温柔的收了回去。

 远处被冰封到脖子以下都动不了的千手扉间觉得。你对他有偏见。不然凭什么别人都是到腰,他就是到脖子。好气,但是打不过。

 

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你是立功之臣(罪魁祸首)

 

 

 

 

■■■

小剧场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在图书馆找到一本讲述过去。宇智波和千手结盟的书。

 

“她带着北方的寒意和冰冷降临整个战场。蛮不讲理的封印了所有人后。告诉我们她喜欢和平。”

“形势所迫下。千手无奈的与宇智波结盟。”

 

“卡卡西。这个编书的人是谁!怎么能说我最崇拜的冰女王是蛮不讲理!!绝对是偏见!”

“你安静点。这里是图书馆。”

卡卡西连忙捂着他的嘴让他安静,翻到书本的最后一页看了下署名。

 

“…是被誉为忍界发明家的千手扉间大人。”

“…哦。这名字我听过。就是族谱里写的只会发明禁术的记仇小心眼死白毛。”

“你们的族谱怎么还写这个…谁编写的?”

“叫宇智波泉奈?据说是很厉害的长老。”

 

觉得自己好像听见了什么大人物的爱恨情仇。旗木卡卡西沉默的把书放回去。

大人的世界真是太复杂了。他不想懂。

 

 

评论(5)
热度(3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