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笔仙笔仙①

一点都不恐怖。只有沙雕气氛的笔仙游戏。校园设定。2个场景。ooc很严重,轻喷。

本篇出场人物: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宇智波火核、千手桃华。

围观人员:你


[预告]第二篇出场人物: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春野樱、日向宁次。

围观人员:你

 

 

 

 



 

“所以我为什么要陪你们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宇智波斑将椅背后仰,一双长腿交叠跷在桌面上,手臂枕在颈后。

“就当是陪我玩…给点面子啊斑~”千手柱间将宇智波斑的名字拖长了语调念出来。肉麻的感觉让围观的你们鸡皮疙瘩掉一地。

“…玩就玩,你正常点行不行。”虽然恶心了点,但是很奏效的让宇智波斑答应了。

宇智波斑只能忍着暴揍他的想法坐正,和宇智波火核,千手桃华来到准备好的书桌面前。

你把蜡烛点上,关上了教室的灯。

逢魔时刻的校园,离开了朝气蓬勃的学生后孤寂的像是空城。铃声在空旷的校园里回荡,冷意被风吹进教室,烛火摇曳。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他们四人握着那只笔念了三遍召唤笔仙的咒语。直到宇智波斑的眼中开始显现出不耐烦的神色。也没有见那只笔动一下。

“…这个什么笔仙根本是骗人的吧。我不玩了。”眼看斑就要摔开笔,千手柱间却用如临大敌的眼神阻止了他。

写有汉字和数字的纸上,四人握住的笔颤颤巍巍移动到“是”的上方,画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圆。

 

冷汗出现在你的额头。也许他们四人看不见。但你坐在不远处围观,却清楚的看见他们身边站着两个虚化的白色人影。

一人棕色长发,一人棕发短发。

明明笔仙游戏只能召唤出一个仙,怎么变成了两个?

 

“笔仙…出现了。”千手桃华

 

“你们没人自己动吧?别吓我啊。”宇智波火核

 

“胆子这么小还玩笔仙,别给宇智波丢人好吗。”宇智波斑

 

“好啦好啦,我们开始问问题吧。早点把笔仙请走也好回家…我想吃蘑菇杂饭了。”千手柱间

 

你拿出手机对着他们打开了相机,镜头里拍不到那两个白色的身影,但是你明白他们肯定是存在的。

那个长发的笔仙感觉到什么抬头望着你,他的眼睛居然是血红色的。里面还有三枚勾玉。

“那我来问吧。笔仙笔仙。我弟弟千手扉间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脱单?”

 

你看见那两个笔仙一下子动了起来,手掌呈刃交手了几下,被棕色长发的笔仙率先一步夺过控制笔的权利。

原来现在的笔仙行业这么紧张?连回答问题都要打一架才分先后???

你胡思乱想的时候看见那个短发的笔仙不好意思般摸了摸鼻子,开始在教室里乱飘。

笔在“♾”上面画了个圈,悠悠回到原地。

 

“哈哈哈哈哈哈!千手扉间这辈子都脱不了单了!”宇智波斑看到这个结果毫不客气的笑出声,还为千手扉间感叹了下要孤独终老的命运。

泪流满面为弟弟可惜的柱间把发问权给了宇智波斑。

“笔仙,你说我最喜欢的人是谁?”

存着猜疑的想法,他问了个别人绝不知道的问题。

那边在飘荡的短发笔仙一下子来了精神,直接扑到长发笔仙面前想要抢过笔回答这个问题。

只见笔在纸上画乱一通,而从你的角度看到的则是各种体术的交锋和眼花缭乱的对决。

结果两位笔仙手上用力,无意中把答案偏到了指着千手柱间的方向。

“………”X5。

教室沉默的一根针落在地上也听得见。宇智波火核和千手桃华对视一眼。想好了在宇智波斑暴起杀人的一瞬间按住他。

你看着那个棕短发笔仙被棕长发笔仙按在地上爆捶,目光呆滞的转向了宇智波斑的方向。

宇智波斑气红了脸,一把丢开了笔扯过你就亲了一口。

“笔仙你放屁!我喜欢的明明是她!!!”

“??!!”X4。

 

“!!!”后知后觉自己把心声说出来的宇智波斑也傻眼了。

他脸红的冒烟,颤着松开你的手。低头跑出了教室。

“斑你的书包没拿!等等啊。”千手柱间连忙追上去。

宇智波火核和千手桃华也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了教室,留你一个人对视两个还没离开的笔仙。

 

“小姑娘不错。好好加油!”棕色短发的笔仙,阿修罗对着你比划了个加油的手势。

“哼…”长发的笔仙,因陀罗看了好几眼,哼了一句,与阿修罗一齐消失在教室里。

蜡烛燃尽。推门进来的是宇智波斑。

 

“喂。再不回家是要在学校过夜吗?快走吧。”

他转过身背对你,还瞪了瞪那边墙角躲着偷笑的柱间、火核和桃华三人。

 

笔仙游戏。他以后再也不玩了!

评论(5)
热度(54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