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关于防狼🐺工具的推荐

■斑/扉间/佐助/卡卡西/我爱罗/水门

■沙雕向的ooc。可咸可甜。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回答问题非要信口胡来。

■只有斑和扉间在认真回答问题!

■不愧是永带妹。

其他文可见目录 




宇智波斑

听到这个话题他想都没想,眉峰一侧微挑,对着你上下扫视了一番后抱着手臂说出内心想法。

“我把扇子给你备着。还是说你想要镰刀?再不济后面连接的锁链也行。”

毕竟都是很耐用且上过战场的?就是有点重你不一定拿得动。

他似乎思考了什么后走近你将手臂撑于你耳边,臂弯锁住你的身躯眼中暗光浮沉。


“有我在,你根本不用担心。”



千手扉间

对于你无厘头的提问习以为常的停下手里的实验,起身从某个抽屉拿了什么东西递到你面前。是个密不透风的黑色盒子。

“这里面的东西你可以一用,效果应该不错。”


“嗯?是什么东西?”

你好奇的打开后,在看清了那个小巧方便携带的工具后听见他那带着科普意味的清冷声音。


“充电式手提电锯。轻巧方便,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拿出来的那一瞬间,对方就输了。”


“………”你觉得你也输了。


工科直男是怎么有对象的?你感到困惑。



宇智波佐助

“…这什么无聊的问题。”他兴趣缺缺的瞥了你一眼,对于这个问题根本不想回答。

“喂你就不担心我遇到坏人吗!还是不是真爱了。”你有点生气的扯住他的衣角不让他走,同时瞪大了眼睛盯着他。


“…你是认真的吗?就你这个力道,我看遇到危险的是那个人吧。”被你的蛮横力道扯住根本走不开的宇智波佐助眼神都失去了高光,他百般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搂过你肩膀在你额前吻了一下。


“放过别人吧。”你听到他这么说。


“……”是理智崩断的声音呢。



旗木卡卡西

“哦?这个问题值得思考。”他的目光从书本中移到你身上,变成温柔宠溺的眼眉弯起后,他收起手的书从你身后抱住你。手掌覆在你手上握住。

“按我教你个招数吧。肯定可以防身。”他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几丝跃跃欲试的蛊惑。


“这个…你遇到坏人的时候,用这招就好了。”


“哦…那这招有名字吗?”你看着手里结出的印歪了歪头。


“有哦,叫做木叶体术之奥义,千年杀。”他笑的一脸纯良,谁能想到这个忍术是干什么的呢?



我爱罗

听到这个问题后第一反应是招出了沙粒铺了满地。面带警惕的询问你在哪遇到这样的坏人。


“别紧张别紧张!我就是做个假设。”

你连忙上前抱住他的手臂安抚起来,对于自己提出这个问题而吓他而有点懊悔。


少年的红发蹭过你脸,他低下头与你对视,碧色的眼中认真而专注。

“我会保护好你的,拼尽一切。”



波风水门

他略微睁大的眼像是有些惊讶这样的问题,又很快归于平日耀若暖阳的笑容伸手揉了揉你发顶。

捧着珍宝那般小心的牵起你的手放于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让你仔细感受它的跳动后温柔体贴的声音响起。

“你和它一样重要,我不会让你遭遇那种情况的。我可是金色闪光啊。”

他蓝色的眼是天空于大海的倒影,笑着而弯起的时候,你似乎可以听见浪花拍打和海鸥长鸣的声音。


“你是我此生唯一的珍宝。”

他将专属的传送印记印在你手臂内侧,虔诚而珍惜的在上面落下一吻。



评论(32)
热度(2613)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