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论坛体火影/乙女】校花竞选的二三事

其他类文可看目录链接 


 ■以下昵称请对号入座。

【战场舞王】宇智波斑

【千手必须死】宇智波泉奈

【想吃蘑菇杂饭】千手柱间

【禁术它不香吗】千手扉间

【黑芝麻糊劈山救母】大筒木黑绝

【每天都有换面罩】旗木卡卡西

【乐于助人宇智波】宇智波带土

【能否退去黑暗、花与水】宇智波止水

【今天也没买到三色丸子】宇智波鼬

【番茄和木鱼饭团】宇智波佐助

【拉面还是一乐的好】漩涡鸣人

【何处樱吹雪】春野樱

【狐小球】作者本人

 


[本次校花评选总决赛—入围人选:宇智波斑、千手扉间]

 

————1楼 【狐小球】【楼主

为什么校网上评定校花会有男人的照片?那个黑长炸和银短炸是怎么回事??现在的人都只看颜值,不在乎性别了吗?

 

————2楼【乐于助人宇智波】

就是啊,那些颜狗都在想什么,老头子…那个黑长炸要是能成校花。我直播卡卡西摘面罩。

 

————3楼【千手必须死】

…比起这个更不科学的是那个银短炸居然能和宇智波相提并论。我怀疑有黑幕。

 

————4楼【禁术它不香吗】

楼上你放过科学吧,它真的很累。而且凭什么千手不能和宇智波相提并论。你是不是血统歧视?

 

————5楼【想吃蘑菇杂饭】

哎呀哪有这么多血统歧视,我觉得斑斑和扉间很好啊。但是果然我还是想给斑斑投票。

 

————6楼【战场舞王】

?楼上你别搞事。斑斑这么肉麻的称呼我好像就听过一个人说过……

艹!你给老子放学别走!等着!

 

————7楼【黑芝麻糊劈山救母】

哦嚯校园暴力现场!打起来打起来!

 

————8楼【番茄和木鱼饭团】

这都是什么无聊的问题,没意思。

而且我觉得宇智波鼬才应该被选上校花。

 

————9楼【能否退去黑暗、花与水】

哦哦小鼬的确很适合啊,要是上了排名我肯定要给他投票。

 

————10楼【每天都有换面罩】

但是千手扉间前辈颜值很高,虽然有点冷,脸还是十分耐看的。

 

————11楼【今天也没买到三色丸子】

……9楼我知道是谁了。止水桑,老师在看你。

 

————12楼【能否退去黑暗、花与水】

嗯??!等等你知道你还不早点告诉我?老师真过来了!小鼬你残忍你无情!

 

————13楼【今天也没买到三色丸子】

…你无理取闹。

 

————14楼【狐小球】【楼主】

喂讨论楼里不许打情骂俏。你们是gay吗?难怪这么寡?

 

————15楼【战场舞王】

…感觉被群嘲了。我看楼主你想起舞。

 

————16楼【想吃蘑菇杂饭】

我想蹦迪。起舞什么的留给斑斑好了。

 

————17楼【千手必须死】

看我昵称。谢谢。

 

————18楼【禁术它不香吗】

楼上你这种昵称就应该被封掉。我已经举报了不客气。

 

————19楼【千手必须死】

18楼你果然是那个讨厌的千手白毛吧!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你驱之不散的浓浓恶意!!!

 

————20楼【拉面还是一乐的好】

楼里好像都是熟人诶,实话说我觉得宇智波真的是忍界学校里的颜值担当,不管是哪一个拎出来都很好看啊。

 

————21楼【何处樱吹雪】

我同意!宇智波赛高!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22楼【千手白毛真讨厌】

我号被封了!千手白毛滚出来,你死定了!

 

————23楼【禁术它不香吗】

呵…你让滚就滚,且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邪恶的宇智波小鬼。

 

————24楼【想吃蘑菇杂饭】

哇不要在论坛里吵架啊!共建和谐忍界校园不好吗!大家一起加入木叶学生会吧!啊我提议大家一起给宇智波斑投票……

 

————25楼【战场舞王】

柱间,闭嘴。

 

————26楼【禁术它不香吗】

大哥,闭嘴。

 

————27楼【想吃蘑菇杂饭】

…嘤…被凶了。我要去种蘑菇了(面条泪)

 

————28楼【番茄和木鱼饭团】

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提议宇智波鼬参与校花竞选!

 

————29楼【今天也没买到三色丸子】

今天晚上回家吃纳豆拌饭。

 

————30楼【番茄和木鱼饭团】

……我收回我的话。老师来了,我撤了。

 

————31楼【能否退去黑暗、花与水】

楼上你别怂啊!是男人就坚持到底!我扌

 

————32楼【每天都有换面罩】

楼上怎么了…字打到一半人没了?!!灵异事件吗?

 

————33楼【乐于助人宇智波】

(围观了全过程)不…他只是被老师收了手机。果然宇智波切开都是黑的…除了我。

 

————34楼【黑芝麻糊劈山救母】

33楼你的确不黑,就是贤值不太高。就2。

 

————35楼【乐于助人宇智波】

暴风乱舞。

 

————36楼【狐小球】【楼主

论坛里禁止打架禁止撕逼!果然还是把你们这些gay叉出去比较好吧…

 

————37楼【战场舞王】

又tm群嘲??你完了。

组团揍楼主1/10

 

————38楼【千手白毛真讨厌】

虽然我不gay但是我还是想揍楼主。

组团揍楼主2/10

 

————39楼【想吃蘑菇杂饭】

哎呀你们这么乱揍人不好!…我去凑个热闹。拉上扉间一起!

组团揍楼主3/10、4/10

 

————40楼【禁术它不香吗】

?关我什么事?!我不去!

 

————41楼【想吃蘑菇杂饭】

反对无效哦!我已经给你报名了。(眨眼)

 

————42楼【乐于助人宇智波】

刚才放了个暴风乱舞来晚了。揍楼主带我一个。我可是钢铁直男。

组团揍楼主5/10

 

————43楼【番茄和木鱼饭团】

我今晚不回家吃饭了。得找个理由…

组团揍楼主6/10

 

————44楼【黑芝麻糊劈山救母】

搞事我喜欢。

组团揍楼主7/10

 

————45楼【战场舞王】

行了人够了。直接开团吧,推完boss我们在讨论校花的问题。

 

————46楼【狐小球】【楼主

?艹?死之前我有句话一定要说。

你们tm都是gay!!!

 

————47楼【何处樱吹雪】

…我觉得得去叫个医疗班…

 

————48楼【拉面还是一乐的好】

是的呢…楼上高年级突然爆发出好几股查克拉,有点恐怖诶。说起来佐助不见了!!!

 

————49楼【番茄和木鱼饭团】

在忙,放学等我。(边凝聚千鸟边发信息)

 

————50楼【班主任的凝视】【论坛管理员】

居然上课时间聊天!!!楼封了,参与人员全部禁言一天!。

 

————封楼————

评论(16)
热度(3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