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鲲鹏

■点文还债1.1 按照评论顺序发货

■他眼里有永不停息的青鸟-我爱罗

■一鲸落万物生-宇智波斑

■我这次写的不好,云里雾里的。凑合看看…
其他文可看目录 





他眼里有永不停息的青鸟 我爱罗


你初次发现他整夜没有合眼,站在城墙上凝视荒芜人烟的大漠时,是因为那无意中的一瞥。

少年单薄却坚韧的身影撑起了整个村子的信仰,却没有人在意过他彻夜不眠的忧虑。

那些被淹没的、被深埋于心底的声音穿过无尽的黑暗,声嘶力竭的去向他讨要一个答案。


“何为影?”


“何为村子?”


“何为……爱?”


缺失的童年无法告诉他怎么去回答,他只能压下所有的疑问,去全力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袖,成为一个称职的保护伞。



这昏暗无边的日子直到他与你相遇才见到曙光。

在沙漠里偶然降雨时你将他拉出楼阁,浑身淋湿的那刻你回头望见他淡色的眼。

点点亮起的荧光告诉你。他摸索到答案的边缘了。


伴随那落日余晖一起洒在身上的微凉雨丝是少年虔诚的亲吻。那吻落在你额上、落在你发上。

沙粒从脚边吹起遮掩暗中的窥视,他将吻落在你唇上。一触即离,红云却爬上他的脸颊,久久不肯罢休。


你和他并肩站在那处城墙上彻夜不眠去凝视荒漠的时候。你好像明白了他的执着。


黛色的天空泛起灰白的光芒将周围的沙漠点亮,然后是那浅金色的太阳露出一角,随着时间推移而改变的是被照亮的天空和阳光驱散黑夜的寒冷所带来的温暖。

你与他一起欣赏了沙漠里的日出时,回头恰好撞入他温情的眉眼中。

青鸟在他眼中从未停歇,振翅飞翔而落下羽毛被你握住。青年侧眸红着脸将指尖与你相触,慢慢的、轻柔的十指相扣,再悄然的握紧。


“何为爱?”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问他。


“我已经知晓答案了。”










一鲸落万物生 宇智波斑


那是最温柔的夜晚,他将你揽入怀中低首细细亲吻,一切噩梦都被驱散,只有青年那凌厉的眉眼中偶尔透出的爱意才是真实的。


正如同他爱你一样,他悄然离开了村子。


往后日夜颠倒,思念不停。却阻挡不住他前进的脚步。


燥热和不安在空气中蔓延,就像你想的那样,带来灾厄的九尾于月下咆哮,火光熊熊燃烧,将夜晚照亮如同白昼。


回忆流水般涌出。那是青年曾经驰骋战场的凌傲,是他捡起树叶后念出“木叶”的温柔一笑,还是他如今目眦欲裂后溢出唇角的鲜血。


“我想保护好弟弟,想守护亲人不受伤害。”


“我想建立一个孩子不用早早丧命于战场,老人可以安享晚年的地方。”


“木叶村。就叫它木叶吧。”


“千手柱间……你变了。”



那道伟岸般的身躯倒下时,你似乎听到天地都在为其哀鸣。


那换来的不过是堪堪数十年的和平。

他什么也没能带走,亦如初生般什么也没能带来。


但你知道。

鲸落海底,哺暗界众生十五年。


火焰的意志代代相传。永不停息。




———
我都在写些什么…好乱啊…orz


评论(4)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