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疏影

■还债1.2 按照评论顺序发货

■内含佐助/卡卡西/我爱罗

■短小和ooc并存

爆肝只为还债。好累我得歇歇…

其他文可看目录 






我选择顺从我的灵魂去爱你。(叔佐)


“你爱我吗?”你这样询问的时候,是伴随着他拔出长剑的声响。

宇智波佐助挥剑断下面前的荆棘,侧眸看向身后的你。

“…跟上。”青年的唇角是平稳的直线,过尽千帆的阅历已经很少让他露出其他的神色。

一切都被埋藏在那张俊秀又出色的面容下,只有那黑发中隐隐灭灭的眼能看出几分情绪。


他拉着你在这条人迹罕见的小路上走了一夜,却始终不愿多说一句话。

直至天明,你们才走到目的地。


你蹲下后喘着气,决定坐在地上不肯起来,倔强望着他乌黑的眼偏过了头没吱声。

青年的眼中像是被惊动的湖水那样泛起圈圈涟漪,但很快平静了下来。

他走近几步直接打横抱起你,不顾你的惊呼声反而加快脚步前进。四周的树木迅速后退,风将你的发吹到他的脖子上带起的沙沙的声响。他停下来的时候你挣扎着跳出他的怀抱,想要说什么却被他指着你背后的手所打断。

你回头看见了那漫山遍野的花。

五彩缤纷的花朵簇拥在那小小的山坡上,蝴蝶在其中双双飞舞,偶有鸟雀经过,风拂过如同在花海里掀起波澜。美不胜收。

他花费很多时间去为你寻来了这处秘境。


良久。你感觉到发上被别了一朵花,随之而起的是他一如少年时的声音。

“…我怎么可能不爱你。”


时间将一切都翻篇,那些有的没的,痛苦的快乐的,都只能在记忆里回首翻看。

而如今,他选择顺从自己的灵魂去爱你。






他早有预谋的“天生一对”  旗木卡卡西


你掀开被子时看见你们交叠在一起的酮体时,脑子都当机了。

“…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那懒洋洋的声音从你头顶响起。漫不经心的态度下似乎隐藏着紧张。

“…卡卡西前辈,这个…我会负责的。”你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声音,在看见对方脖子上草莓印时更是羞涩的小脸通红。

忍着下身的不适感揉着酸软的腰穿上衣服,你开始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

嗯…你喝醉了酒,卡卡西前辈也喝醉了。然后他非要送你回家。结果走错了回了自己的家。

然后……就变成今天早上这样了。

“啊啊怎么会这样……难道我对醉酒的卡卡西前辈也不放过吗?”你哀嚎一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捂住脸,却被男人伸手揽过去贴在他赤裸的胸膛上。

“我不会怪你的。”他垂眸露出笑容,安抚般摸了摸你的头更是让你愧疚又感动的不行。

“呜…卡卡西前辈你真好。”

“不用喊前辈了,我们现在什么关系…”

“…好。那就喊卡卡西。”

“真乖。”


所以你直接忽略了队友和你说过的科普。

男性若是真的喝醉了根本做不来酒后乱性这种事情。


毕竟你们在其他人眼中可是“天生一对”。






狗尾巴草的花语,是暗恋   我爱罗


你拿着狗尾巴草编成戒指塞到他手上的时候,还得寸进尺般柔乱了他的发。

等他愣愣的看着被戴上手指的戒指时,你早就和同伴们嬉笑打闹的远去了。

你不知道狗尾巴草的花语是什么。只是刚好为他编了一枚戒指。他却如获珍宝。


所以在结婚多年后你看见书本里掉出来那干枯发黄的草编戒指时,回忆涌上心头泛起酸涩的味道。


腰上被手臂环绕,你放松身体依靠进他的怀里。那枚干枯的狗尾巴草戒指被他小心拿过,牵起你的手专注的为你带了进去。


细碎的吻落在你唇上,还有那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畔传来。

“你知道吗。狗尾巴草的花语是…暗恋。”

评论(6)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