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后妃争宠记

■创设组专场,全员后妃,古风pa

■看作“谋逆”的番外吧,你登基后把他们全部纳入后宫了。

■无皇后,只有四妃

永轩宫 贵妃宇智波斑

长乐宫 淑妃宇智波泉奈

清宁宫 贤妃千手扉间 

瑞德宫 德妃千手柱间

■应该有后续。(想看后续就多评论感想!)

■无逻辑纯属娱乐别较真。谢谢配合

文章目录在此。建议先看“谋逆”哦 




————————————————————

“陛下…该起了。”

酥人的声线是从背后一点点凑近耳畔的。你睡眼朦胧的伸出一只手,被宇智波泉奈迅速上前挽住,搀扶着你下了龙床,服侍着你穿上繁复华丽的朝服。

你在洗漱洁面后回复了往日的淡然,一手揽住淑妃宇智波泉奈的腰在他面上偷了个香吻,便晃着步子一起去用早点了。


“泉奈恭送陛下。”

青年那身淡青色衣袍如竹一般清雅脱俗,他后退半步微蹲为你行礼,一举一动中却透露着不舍和留恋,便引得你一步三回头,好不容易才登上步辇前往金銮殿。

这宇智波泉奈,是四妃中最受宠爱的…还是因为他最会撒娇。


帝王的每日行程都是被安排好的。在早朝结束后,你来到御花园散心。

如今四海升平,国内外都无烦心事,需要批改的奏折也有人代劳,无形之中给你减少了很多负担。想到这里,你便改变了原本的计划,只身前往贤妃千手扉间所在的清宁宫。


“扉间,我来看你了。”

果不其然一只毛笔唰的一声掠过你耳廓击在了背后的木门上。你笑了两声唤宫女捡起来还给正在批改奏折的千手扉间。伸手想要抚平他紧皱的眉头反而被他躲了过去。

“别碰我,奏折这么多,我忙得很…你去找别人玩吧。”

对于雪发青年那嫌弃的语气你直接当做没听见,硬是扯着他坐到一旁的软榻上,将脑袋埋在他怀里嗅着那雪松的凛冽香味才松一口气。想要摸摸他冷着的一张俊脸却给赤色的犀利眼眸瞪了回去。你只好委屈的动了动身子,蛮不讲理的抱住他的腰不放开始闹腾。

“扉间不理我了……肯定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我这个皇帝当的好失败啊。”

“………闭嘴。”

他如你所料般伸手按在你肩膀上,摁着你和自己对视,那虚起的眼神带着严厉的扫视和淡淡的无奈。最后化为无可奈何的宠溺,还是软下脾气主动在你唇上一吻。

“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只不过你还是少去宇智波泉奈的宫殿为好,那个小子…一肚子坏水。”

千手扉间揽着你在你唇上细细摩挲,手却不知什么时候滑到了你龙袍的腰带上开始向后伸去。

就在你被他吻的情迷意乱的时候,仿佛是算好了那样,外面小黄门的通报声将你惊醒。


“德妃娘娘千手柱间到!”

几乎是因为被打断好事而瞬间变了脸,千手扉间理了理你松开的领口,收敛眼中一闪而过的森寒精光换上平日里的冷淡神色。

“扉间!我来找你……欸?陛下也在这里。那太好了,我刚好也要找陛下,正愁碰不到人呢。”千手柱间一身轻便的武装便直接撩开门帘走了进来,额上的细细汗水仿佛是急忙跑过来那样。

“哦?找我什么事?”你歪头看着千手柱间。在看向他带来的饭盒后顿时眼露期待,从千手扉间怀里跳下去的时候自然错过了德妃和贤妃两人之间的眼神交锋。


为了帝王恩宠,他们可谓是用尽了手段。


你打开千手柱间带来的饭盒,在闻到那扑面而来的食物香气时整个人都幸福起来了。顿时飘着小花捧着饭盒拉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一起坐到一旁的圆桌上。

“柱间的手艺一直很棒!扉间来一起尝尝吧。”你夹起一筷枣泥酥就手喂给了千手扉间。

对方倒是眼眸闪了闪,白皙的面颊飘上红晕,在无意般瞥了千手柱间一眼后默默的张口咽下你的投喂。

“诶诶!我也要陛下喂,只喂弟弟一个人也太偏心了。”千手柱间像是没有注意到千手扉间的那一瞥,只是前倾身体握住你的手,还“啊”的一声张口等待着你的喂食。

“哎呀。和你弟弟计较什么,真是小孩子心性。”你顿时被他逗笑,也夹了一筷子糕点喂给千手柱间。


就在这明争暗夺的转移你注意力的情况下。很快便到了正午,你本想留在千手扉间这里用饭。当变化赶不上计划。

贵妃宇智波斑身边的内侍匆匆跑来跪在你面前磕头,惊慌失措的神色在看到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后有那么一瞬的不自然,但很快掩饰过去了。

“禀陛下,贵妃娘娘…贵妃娘娘他眼疾犯了…又不肯请太医,疼的快要晕过去了。奴才斗胆,求陛下去看一眼贵妃娘娘吧!”

这小内侍说完有开始砰砰的磕头,声音大的你有点不适,顿时站起来说了句起身。又和千手兄弟二人道了声抱歉便坐着步辇前往永轩宫。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对视一眼。眼里各自浮现对于宇智波斑这招手段的不屑,又同时回避对方的视线,一言不发的开始用午饭。


等你催着步辇一路疾行到宇智波斑的寝宫时,果然看到那跪了一地的侍卫和宫女,顿时有点心慌,连忙在大太监的阻拦下跳下步辇,直接冲进了正殿。

“斑!!!你怎么样?!”

你一下子就撞入了薰有典雅檀香的衣料中,被他微转身子减轻冲击力搂着腰栽在他怀里。


黑发的青年容貌精致却透露着雄鹰般的傲然,明明一双眼睛痛的几乎看不见眼前的事物,但还是搂紧了你,生怕你跌到哪里。

“怎么了,来的那么匆忙。连传话都没有?”

你没有理会他的调侃,只是握住他的手,垫脚抬起他的下颌左右端详起来。

“斑你眼疾犯了怎么不去请太医!你是想痛死自己吗?!”你气的伸手捶了下他的胸膛,自己把手捶的生疼,可对方居然连一点被捶的反应都没有。

“怎么会痛死?这点疼痛,我早就习惯了。不碍事。”宇智波斑眼底掠过的寂寥瞬间勾动了你的心弦,你下意识拉过他的手放在了自己腰上,再一次垫脚用唇去亲吻他的眼睫,想要抚慰他眼里的疼痛。


如同被他蛊惑一样,你压着他坐下等待太医的治疗,直到眼疾缓解了才肯放手,还和他用了午饭。渡过了一个美好又安宁的午后。



………

不远处的长乐宫里,宇智波泉奈似笑非笑的擦去沐浴后的水珠,特意熏好的竹香萦绕在他身边。披上外衣后散下的乌发微微潮湿卷起,有着勾人心魄的美感。


这白日里的后宫总是挺热闹的。

可真正的对决,却是陛下就寝前才拉开帷幕的。

评论(29)
热度(46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