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点梗

■一键还完✔

■内含佐/止/蝎/阿修罗/水月/斑/仔土/鼬

■共9单。

其他文章可见目录 




佐助的刀子


乌云压境后的暴雨总算落了下来,将他浑身淋透。

灰白色墓碑被打湿变成一种寂寥和悲伤的黑色,宇智波佐助那双黑眸中无悲无喜。只是放下了手里的花束转身离开。

他任由雨水自额角或是发梢滴落,那拉成直线的唇紧紧抿着,在目光扫到不远处的木叶大门时,眼底才稍微转动了下,继续沉浸在黯淡无光的世界里。

“佐助,你…还会回来吗?”有人这么问他。

“不会。”他侧头再一次凝视你曾经居住的街道,你最爱的村子。那些往日的欢声笑语仿佛镜子被生生打碎,锋利的碎片扎的他满手鲜血,却怎么也不肯松手丢开。

你牺牲在黎明前的黑暗,连着他心底唯一的那点柔软,一起葬入冰冷的地下。


宇智波佐助转过头去,走入了无边的雨幕之中。




止水的糖+刀


宇智波止水于深夜叛逃出了木叶。

你得到消息的时候一脸的不可置信,不顾暗部同伴的阻拦直接破开他们是防线想要追回他。

那一身黑底印有红色祥云的衣袍让他看起来俊秀至极,血色的三勾玉写轮眼慢慢轮转为风车,他勾唇轻笑,却在你眨眼的下一秒将惯用的太刀以最擅长的瞬身之术捅入你的体内。

铁锈味溢满口腔。你痛的浑身都在颤抖,捂住自己的唇压下鲜血,眼睛却盯着近在咫尺的青年不敢移开目光。

“怎么了,遇到叛忍连防御都不会了吗?”

黑发青年出现在你身后,手臂揽过你的肩膀。任由那柄穿透你身体的利刃滴落的鲜血染红自己的袍角。

你呜咽了一声被他瞬间拔出来的刀刃疼的抽搐了几下,栽倒在他怀里无力动弹。

他唇角维持着笑容,伸手遮住你的眼睛后,温软湿濡的触感覆上你的唇。在浅浅啃咬后,撬开你的牙关后如侵略城池那般蛮横的吻着你,直到你的嘴唇红肿,他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你。


“下次见面,我不会心软的。”

这是他留给你的最后一句话。




蝎的糖


粉笔的沙沙声和夏日里旋转的电风扇一齐发出声响,你的手肘被轻敲了一下,便回头看向自己的后桌。

蝎手里拿着折好的纸条,趁着老师还在板书,一股脑儿塞进你的手心里又再次拿起书本装做好学生的模样仔细听课。

你有点嫌弃的撇撇嘴,直径丢下手里的笔打开纸条看着上面的字迹,却没有注意到讲台上的老师握着粉笔头瞄准了你的方向。

就在粉笔头就要砸到上课开小差的你头上时,你听见后桌的呼唤。


“喂,低头。”

你下意识的低头,刚巧错过那枚粉笔头的攻击。

蝎捏着手里的白色粉笔头随手丢到了后方垃圾桶里,像是无事人一样淡淡扫了眼讲台上的老师,继续拿起书本阅读。




阿修罗的糖


阿修罗拿着一盒子巧克力棒对着你招手。

你虽然有点疑惑但是走过去问他要做什么。

“啊…之前和别人聊天,知道情侣之间可以玩这个游戏!我们试一试吧!”

“…好啊。”

你有点意外他居然会真的找来了一盒子,还这么郑重其事的告诉你想和你玩这个游戏。

结果就在你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俊朗的面容时,他笑的一脸阳光,拆开了手上的盒子,抓起一大把巧克力棒,直接塞进了自己嘴里,同时还对着你眨了眨眼,示意你可以从另一端吃了。

“………”你果然不应该对他的情商有所期待。

趁着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你伸手把他口中的巧克力棒全部塞了进去。看着他被噎到的可怜模样坏心眼的笑了笑。

“呜咳咳咳……差点呛死…”

阿修罗好不容易咽下那么多巧克力棒,刚想和你撒娇寻求安慰,结果就被你伸手挑着下颌打断了想说的话。


只见你叼着一根巧克力棒,主动扣住他的后脑勺。眼底透着抚媚之色凑上前。

“游戏是这样玩的…我教你。”

“!!!!”

阿修罗瞬间脸红的都冒烟了。




水月的糖


“你快把衣服穿上!!”

你啪的一声把男士长袖丢在水月的脑袋上,直径跑出了厨房拍了拍自己胸口,安抚了砰砰直跳的小心脏。

你的邻居叫做鬼灯水月,某一日你做午饭的时候,他忽然从厨房的水龙头里冒了出来,把你吓得不行。

“姐姐…你烧的菜好香啊,我可以吃点吗?”有着小虎牙的少年眼底仿佛有着闪闪发亮的星星。他面色微红侧目不好意思的看着你,却又因为食物的香气咽了下口水,目光再次飘到灶台上炖着的汤里。

你顶着他渴望的眼神实在摆不出拒绝的理由,只好唤他一起来吃点。

结果他从水龙头里爬出来爬上瘾了!每次还都不穿衣服!!!

你看着容貌精致的少年乖乖穿好了你给的衣服坐到桌前,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望着你,本想让他下次别来的话语到唇边又咽了回去。


“姐姐…我好喜欢你啊。”

少年笑弯了眉眼凑近你,主动抱住你蹭了蹭。

你对他的撒娇根本招架不住。只能任由他跑你家来蹭饭。




斑的误会


嘶啦一声扯开的衣料让你有些懵,但你瞬间反应过来,捂着自己的胸口想要退让,却被他伸手钳制住压在了族长办公室的桌子上动弹不得。

“你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感觉如何?”

宇智波斑居高临下的看着你,话语里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询问和冷酷。

他不急不慢的撕开你的衣服,像是拆开礼物的包装纸那样。

“我?我没有和别人在一起!斑你误会了…放开我!!”

你觉得自己被羞辱了,动着腿脚开始挣扎起来。

结果像是激怒了他一样。宇智波斑那双黑眸中浮现出赤色的写轮眼,俯身压在你身上扯掉你肩头的衣料,张口就狠狠咬下。

血丝从你白皙的肌肤上渗出,你被他压制的无法动弹,只能轻吟一声颤了颤身子。

“误会?那就让我看看是不是误会吧…”男人低沉的声线和他解开自己衣服的窸窣声同时响起,在你惊惧的眼神下露出了些许笑意。手对着你下身的衣料伸去。


今天下午的族长办公室谢绝拜访。

你想知道原因吗?




仔土的糖


“对不起嘛。”

你看着面前双手合十不停道歉的宇智波带土,实在是气不过便扭了头轻哼一声。

平日里乖巧伶俐的他居然和宇智波的孩子们打架,打架了不说问题是他居然还输了。

“姐姐…姐姐!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把我珍藏的糖给你,你别生气好不好?”

少年眨巴着眼睛,小心翼翼的拿出了收在口袋里的糖果拆开捧给你,那唇角的红肿伤口看你的恼怒却又心疼的要死。最后还是败在他小兔子那样的乖巧模样下接过糖果。

你避开他的伤口主动搂他入怀,看着少年羞红的脸颊后忍不住笑了下,低头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糖果我收下了,以后带土不要打架了好不好?”

“嗯!!我听姐姐的。”

至于后来那群宇智波小鬼被揍的鼻青脸肿嗷嗷大哭的事情。你对此表示毫不知情,不过你还是打听到了带土过去找他们麻烦缘由。

是因为他们说了句你的坏话。

这才让平日里温顺乖巧的少年瞬间暴走和他们打架的原因。


“姐姐…我喜欢你。”

他可是最喜欢你了。




鼬的修罗场失利


少年逐渐成长为稳重的青年,发丝和身高一样拉长,但他看你的眼神却从来没有变过。

那种如同水一样温柔总是在他眼眸中流淌着,却在看见那个和你牵着手的男人时寸寸结冰,最后化为沉默不语的颔首,连身影也藏于黑暗中,当你无处可寻。

“你最近怎么了?鼬?”

“没事。”

执行任务的时候,你隔着暗部面具看向了他。

只见他挥手甩掉刀刃上的鲜血,空洞的面具下传来的声音有些模糊,但是其中淬着寒冰的感觉却是分外明显的。


他只是…需要做些计划罢了。


他那么重视你,是不会让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的。至于其他的人,这个就无法保证了。




鼬的糖


周末的假期,你们同时在家休息。

木制长廊边的风铃被吹得叮当作响,配上青年那温柔的打着扇子,你的头枕在他腿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就在他想要去做饭将你挪动了一下的时候,你下意识抱住他的腰,将脑袋埋在他怀里不肯让他走。

宇智波鼬无奈的笑了下,伸手撩开你脸上的发丝弯腰落下一吻。

“乖…我要去做饭。松手好吗?”

“我不!我就要和鼬在一起。”

看着你迷糊撒娇却又不肯松手的模样,他觉得可爱又那你没办法。只好单手结印变出影分身去做饭。自己这个本尊留在原地。

青年温热的手伸至你背后,温柔的抚了抚,看着你舒缓开的眉头再一次笑着摇起了扇子。


“好…那我陪你。不走。”

难得的假期。你自然想和他黏在一起。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