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看到他的另一面

■佐助/鼬/带土/斑/扉间

■是沙雕向。短小。ooc严重。


其他类文章可见目录哦! 





宇智波佐助(咒印一状态)


“…怎么?连你也对我感到害怕了吗…呵”

血色的二勾玉紧紧盯着你,他白皙精致的面颊上盘踞着黑色的云纹。


那可怖的纹路如同蟒蛇一样攀附着他的身体,很快就遍布了每一处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上。


你低垂着的脑袋抬起。默默看了他一眼,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佐助…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像巧克力雪糕吗…?”

天好热,你也好热。


“……………”

他把咒印模式解除了。





宇智波鼬(晓袍+粉花围裙)


“我做了早饭。”

你看着这位恶名昭彰的“叛忍”系着你的小碎花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还有餐厅的桌上还放着刚做好的食物,你下意识把门关上。


肯定是开门方式不对…


你深吸一口气重新推开门,你还是看见哪黑底红云的晓袍,虽然粉碎花的围裙已经摘下来了。不过担在他臂弯里怎么都觉得画风怪异。


“这是月读世界对吧!一定是月读吧!”不然他怎么会在外叛逃还有空回来给你做饭??


“不是哦。”宇智波鼬温柔笑弯了眼眉,同时悄悄带上了厨房的门。


毕竟垃圾桶里都是鸡蛋壳的尸体,不太好意思被看见呢。






宇智波带土(女子高中生制服)


“…………带…带土?!”

你打开房门的时候看见他穿着的黑白水手服正在和配套的金色领结做奋斗。


“……啊。不…我是…啊那个你听我解释!!!!”

他啪唧一下丢掉领结就飞扑过来抱着你的大腿,死活都不让你离开。


“我我…我其实是不是带土!我是阿飞!”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橘色的面具当着你的面带上,立马换了一副说话的语气扭着腰抱住你,还用胸口蹭了蹭你。


“女子高中生阿飞的绝对领域,要看吗?”他轻飘飘的提起裙摆的一角对着你比手指勾了勾,妖娆的模样只让你觉得眼睛刺痛。


“带…阿飞,你的平角裤露出来了。居然是黑底印着兔子的?”

你一本正经的看着他提起的裙角下露出来的部分。


“…………。”

他用神威消失在你面前了。




宇智波斑(开会时放在桌下的手)


你拿着纸笔跟着族长大人的语速记录着,但他突然停顿了几秒,蹙眉的模样让你也感受到了他复杂心绪。

宇智波斑放在桌下的手动了动,手臂僵硬的微颤后再次掩去眼底的情绪继续主持着会议。


等会议结束后你连忙抓起笔记凑到他面前,便看见顽皮的小猫咬在他的手指上不肯松手顿时笑出了声。

被这个死要面子男人瞪了一眼后,你看着他亮出了写轮眼,小猫很快便摇摇晃晃倒在他手心里乖顺又听话。


顶着你怪异又沉重的目光,他轻哼一声扭过头继续手上抚摸猫背的动作。


族长…没想到你居然对猫用写轮眼。

高大威武的形象完全崩塌了。




千手扉间(意外睡着)


你敲开门的时候是听到里面传来的怪异响声才得到那句“请进”的。

你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推门进入,在放下手里的文件后看到他脸上的墨迹不由得弯起了唇角。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千手扉间以余光瞥过你,在看到你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后下意识摸了下自己的脸。


然后他看着自己手上的墨迹凝视了半响,即使很快转过头不让你看,但红晕还是飘上了他的面颊,很快连耳根子也通红。

“…扉间,以后还是要注意休息哦。”你点了点自己的脸,对于他有点凶的威胁眼神毫不在意。


“最近实验室研究出了篡改记忆的忍术…”


“……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强颜欢笑.jpg

满脸写着高兴.jpg




评论(10)
热度(167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