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猫咪玄学

■内含宇智波六件套。他是野猫设定

■梗源wb。短小。

■猫咪在走丢后,你去和附近的野猫说,如果看到我家的猫,请叫它回家。

它就一定会回来哦。


其他文章可见目录 




你拿出罐头开给面前这只黑猫的时候,还顺口提了一提自家跑丢不见的猫咪。

“如果看到它,还请帮我转告一声,它的主人在等它回家哦。”

你笑的眼眉弯弯,倾城日光肆意洒了满肩,仅仅是一个低首时那点温柔,就令他乌黑发亮的猫瞳里满溢惊艳。



——

宇智波鼬

他像是听懂了你的话那样,黑色的猫瞳眨了眨,对着你低声喵了几下,用身体蹭过你的裤脚仿佛是在安慰你不要担心。


【你放心,我会找到它的。】


青年的身影浮现在你面前,那柔顺的长发搭在肩上,笑容下有着无人可拒绝的温柔。



——

宇智波佐助

他警惕的嗅了嗅面前的罐头,在你的目光下偷偷亮了眼眸,小心翼翼的卧下挪动身体,够到猫罐头的边缘后矜持的开始享用。


【哼…也不是不能帮你这个忙。】


短发的少年有着蓬勃的朝气,发丝不乖顺的翘起,说话时唇角露出的小小得意显得他分外可爱。但在触及到你时,他瞬间扬起了下颌,摆出一副高冷的模样俯视着蹲在地上的你。



——

宇智波泉奈

喵喵的叫了几声后,他摇头晃脑的蹭了下你的手,把自己柔软的肚皮展示给你看,还用爪子把你的手往上面按了按。


【摸摸我嘛,我可是比你养的猫可爱多了】


黑发的青年笑的十分甜美,但是那眼角闪过的精光瞥向了附近角落躲藏的猫咪,压下心底灭口的冲动还是决定满足你的心愿。



——

宇智波止水

卷毛的猫咪在享用完猫罐头后对着你感谢的压下前躯,仿佛是在感谢你的食物。圆溜溜的猫瞳里有着如水般清澈,他简单几下便跃上你的肩头,胡须蹭过你的脸颊。


【那就让我带你去找它好了,作为报答】


黑发的青年站在你身后,像是风儿拂过鬓角那样伸手替你理顺碎发。在你疑惑看向身后时又隔着空气点了点你的脸颊。



——

宇智波斑

他迈着王者风范的猫步走到你面前,在瞥过地上的猫罐头时低低的应了一声,悄然掠过你脚腕的毛绒猫尾和高傲的姿态怎么看都觉得是个面冷心热的猫。


【…仅此一次。】


黑发的青年抿着的唇线归于自然,他稍加点头,抱着的手臂放下,深深凝视了你一眼后,无意识般扬起的唇角带着浅浅情愫。



——

宇智波带土

他喵呜喵呜的吃完猫罐头后顶着一脸的汁水就要往你身上扑,丝毫没有野猫的孤僻性子,你连忙拿出纸巾抱着他,为他擦掉嘴角的食物碎屑。


【交给我!肯定会安安全全把它送回去的!】


黑短发的少年自信的挺起了胸膛,但在无意看见你抱着猫咪的宠溺眼神后红晕瞬间飘上脸颊,顿时变得结结巴巴咽了下口水,最后还是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笑的一脸傻样。




——

你的猫

被散发着可怕气势的六只黑猫团团围住简直是要吓尿了。哀嚎一声就对着空地蹿了出去。


【对不起!!!我这就回家!!大佬们放过我!!!】


泉奈【…不,我本想直接灭口代替你的。】


评论(15)
热度(118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