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裘

人间皆浪漫。
绑文@Wolf 小伙伴@珂珂卡芙

停产了,毕竟我是要65岁退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火影/乙女】笔仙笔仙②

一点都不恐怖。只有沙雕气氛的笔仙游戏。校园设定。2个场景。ooc很严重,轻喷。

前篇链接在此(斑→你) 

本章出场人物: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春野樱、日向宁次。

围观人员:你

(第七班初始设定。就是说,略微的鸣→樱→佐)(宁次→你)







宇智波佐助被漩涡鸣人按在座位上,一旁的你把准备好的蜡烛纸笔铺好,眼里全是期待的看着他们。

“我不玩,我要回家了。”

有哥哥在家里等他回去的宇智波佐助小脸一冷,就要起身拿书包回家。

春野樱和你连忙劝了两句,希望他和大家一起玩个游戏。


“果然他就是怕了吧,身为宇智波家的还会怕笔仙游戏什么的…”

漩涡鸣人另辟蹊径,用个蹩脚的挑衅法对着日向宁次在讲悄悄话。

他的声音根本就没有压低,因为连站的最远的你都能听的清清楚楚。

宇智波佐助的额头上果然蹦出个几个红色的“井”,他一手撑在桌上连讲话都带着几分咬牙切齿,一手揪着漩涡鸣人的衣领晃了几下。

“漩涡鸣人!你是笨蛋吗,根本就没有笔仙,我也不会怕!!”

“那你要和我们玩吗?”

“来就来!”

“耶!计划通!!”

“哼!”


旁观了一切啥也没说的日向宁次觉得这两人都是笨蛋,他是比你们高一届的学长,是担心你会害怕才过来陪你玩的。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生,我是你的今世。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拉上窗帘的教室里只有烛火微弱的光在摇晃。晚风将窗帘带出浪花般的波纹,你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你好像把窗户关上了。

谁开的窗户?教室里只有你们五人。


“喂喂喂!笔动了!”漩涡鸣人

“鸣人不会是你动的吧!不要突然吓人啊。”春野樱

“哼…果然是胆小鬼。”宇智波佐助

“这力道明显是笔上方来的。不是鸣人做的。”日向宁次


你本来看向窗户的眼睛连忙回头看向他们,差点被下一秒的场景吓晕过去。

四个笔仙围着他们站在那里,还分成了明显两个不同的派别对立而视。

要问你怎么知道的。因为你看见了那两个笔仙里的眼睛都是红色还带着勾玉的。一个黑长发,一个棕色长发。

另一派也是一黑一棕,俩人脸上的笑还真是天然的让你忍不住放下戒备心。


宇智波斑和因陀罗对视一眼。眼中的勾玉轮转起来,同时出手对着笔抓去。

千手柱间和阿修罗也是一齐阻挡住了他们的动作。千手柱间还提议要不要猜拳来决定谁回答问题,被宇智波斑写轮眼一瞪给憋了回去。

旁边的阿修罗也是被因陀罗嫌弃一番,两人并排在地上种起了蘑菇。

“……”你作为唯一能看到笔仙的人。只觉得这种熟悉的无语感十分熟悉,你看着宇智波斑和因陀罗过手了几招,分明是起了内讧要争夺第一个回答问题的权利。

你快看不下去这群幼稚的笔仙们,转头看向佐助鸣人他们。

“我来第一个提问吧。”宇智波佐助如果不是最后一个字带了颤音的话,你应该会相信他如同面色那样的淡然冷静的。

“笔仙,我们这次的考试,年级第一是谁?”宇智波佐助问了个下周才公布答案的问题。


一旁的阿修罗组突然伸出来一只小树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卷住四人握住的笔开始移动。

因为内讧激烈而错失第一个回答机会的因陀罗组眼睛都红了!(虽然本来就是红的)

笔尖颤颤巍巍移到日向宁次和春野樱的位置画了个圈。

宁次与你们不是同一个年级,没想到笔仙什么都知道?


漩涡鸣人来了兴趣,连忙接着发问。

“笔仙笔仙,你知道小樱喜欢的人是谁吗?”

“喂!!鸣人你!!”春野樱唰的红了脸,有点羞恼被他用这种问题去问笔仙。

宇智波斑正在开着须佐揍刚才抢先的千手柱间,因陀罗逼退了阿修罗握住笔,有点嫌弃这样的问题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在宇智波佐助面前画了个圈。

“呜呜为什么…小樱酱喜欢的人不是我。”漩涡鸣人差点想摔了笔和宇智波佐助大战一场。你反应迅速的你按了回去。

“如果不把笔仙请走的话,他…他们会跟着你的。”你犹豫着把“他”改成了“他们”,希望漩涡鸣人可以听出你的题外话。


笔仙。可不只是一个啊。


日向宁次明显眼神一变,瞬开的白眼环视四周,对着你投以疑惑的眼神。

他什么也看不见,即使有白眼的加持,也是无所收获。

阿修罗倒是感兴趣的凑过去看他白色的眼睛,就差和日向宁次面贴面观察了。

漩涡鸣人只被你那句会跟着人的话吓到了,他面色发白的坐回去,咽了口水老实握好笔。

“那我来问,漩涡鸣人喜欢的是谁!”

春野樱被道破了心思羞恼至极,她直接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第三个问题的时候,四个笔仙一齐加入了混战。不同的须佐能乎,木遁雷遁等忍术简直就是烟花大会,你看的眼睛都花了还没分出胜负。

笔仙行业真是艰苦啊…


春野樱他们看着笔半天没动,还在怀疑漩涡鸣人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有喜欢的人!笔仙你认真点行不行。”漩涡鸣人觉得自己的喜欢被质疑了,对着桌子上的笔瞪圆了眼睛。

果然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笔动了起来。

可惜这次是被四个笔仙打出的余震推出的答案。以直线划到宇智波佐助面前。停在那里不动了。


又是异常熟悉的沉默。你看着宇智波佐助狐疑和极为吃惊的眼神,还有一盘小樱震惊和不可置信的表情。

只有宁次,淡然面对。(内心震惊)

“漩涡鸣人。没想到你…”宇智波佐助刚要开口,就被漩涡鸣人突然站起的动作吓的顿住了。

“…佐助你别信笔仙的话。我有喜欢的人!”

“……嗯。”

“你那个诡异的沉默是怎么回事!你不会信了吧。”

“……没有,你想多了。”

宇智波佐助觉得。果然他就应该一放学就回家,而不是知道这些可怕的现实。


他的女同桌喜欢他就算了,为什么他的挚友后桌也喜欢他。亲爱的尼桑,你的亲弟弟遇到了困扰。


生活不易,二助叹气。


直到请走笔仙,宇智波佐助都以一种你是不是gay你离我远点的表情凝视鸣人,让漩涡鸣人简直难受快要抓狂了,真是有理也说不清。


你看着他们三人以诡异的气氛离开教室,目光慢慢投向了同样沉默的四位笔仙。

“……怎么了?”日向宁次不露痕迹的将你护在身后,侧首低声询问你。

他虽然看不见笔仙,但是异常谨慎的决定要保护好你。


“不,我只是在想…我以后再也不想玩笔仙了。”

你叹气,实在不想再面对这样的问题了。

明明是第一次玩笔仙,为什么感觉曾经玩过不只一次了呢。


果然都是笔仙的错啊。(摊手)

评论(1)
热度(3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狐裘 / Powered by LOFTER